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8 September 2012

遊太平湖~~

这间是位于太平古老历史悠久的炭烧咖啡场

据说孙中山曾经住过这里哦。。。

好怀旧又怀念的打字机,现在是古董了

哦!!照片忘了放直。。
其实是副办公桌子,孙中山当年就是在这处理大事情啊!!!

这是partition,好有气派又文雅的一幅古董
价值连城哎!!

我们大队人马来到太平湖咯!1

悠然分外恬静的太平湖

呵呵呵呵。。。它是只“可怜”的大乌龟哎!!

反过来,有6只脚啊!!
现场太多人了,吓到它缩起6脚哦!!

“可怜”的乌龟,没自由,失自由
伤心痛心它眼泪流。。。因为它一直住在
船上!!

来到了18丁炭窑

里面热到。。。闷到。。。我只待了10分钟就“跑”咯!1

外面的情景,好有60.70年代的感觉

需要用的木材。。。长到。。

从18丁炭窑转回来,小阿哥的脚黑了哦!!
整辆巴士的人都是满身汗酸,熏烟味!!






二话不多说
前些日子
我们一家大小参加了一趟一日遊

太平湖哎!!!

一日遊有多少时间遊。。。没有多少!
都是和时间比赛,走马看好花
一个景点大概停留25分钟坐左右
不过每次都超过这个时间
几乎每个人都不“听话”守时上巴士

所以
我们就只能到了这几个地方咯!
除了这几个景点
巴士还带我们去“拼命”花钱的地方

土产点啊!!(贵啊!)
几乎每个景点都让我们下车去“拼命”
不“输”都很难哎!!

我不曾到过太平
来到了太平,见识过了太平湖
嗯!!!
太平湖真的不是盖的
有她独特的一面。。。
我特爱那里的树木
好有气派!!


我不太会写遊记
也忘了一些地方的名称
就让照片来说话喔!!





2 comments:

simple1happy said...

太平湖我也没去过~
不过那边的树蛮特别的,
很适合拍写真照~xD

LH said...

太平湖,我20多年没去了,哈哈。。想起20多年前那一次去太平湖,就是老公追求我的时候,当时还採了一朵花暗暗送我呢!哪里知道给有人偷拍到,羞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