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7 September 2010

第二次的作品~

生出来了!生出来了!终于给我“生”出来了~




小蜜蜂,小蜜蜂,嗡嗡嗡~




老虎仔~


来自阿里山的小老鼠~





啦啦啦。。。啦啦啦。。。


我们是小鸡鸡,今天要去郊游~


情到浓时,情不自禁。。。吱吱吱。。。


我们决定今天成婚了~要恭喜我们哦~



调皮的小灰猫~


今天我一定要抓到你~


谁说猫狗不能做朋友?


我是来自小雨星球的小UFO~


我也是我也是~别漏了我呢~


现在终于来到了小雨手作坊~



这是我家的小棋棋和小浩浩~


我们是不打不相识的两姐弟~可是还是相亲相爱哦~


我是大嘴狗~因为我贪吃~


吃得是福~


这是帮小雨手作坊的娃娃们庆生的蛋糕~






小灰猫忍不住了,先扑下来吃蛋糕~贪吃的小灰猫~




祝你们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