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4 November 2010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哟!小恶魔万岁!!!
“你们觉得我够有型吗?^ __ ^
"小姐姐————你好耶!!!“
”没试过哦!!这个时候我也分不清是笑还是“哭”哎“!!
”zzzzz......这是太皇太后(我老姐)的爱犬!!“
”看清楚。。。舌头也跑出来了!!“

”啊!!我是好命狗狗,谁比我幸福?“


假期已经过了6天啦!
小雨是怎样过这6天?
哈哈
没有一天在家
没有做过手作哦!
不是懒,是没时间
忙啥?

忙做生日
忙找幼儿园
忙买东西
忙见老姐
忙这,忙那

只是6天的假期
已经
笑啊!哭啊!闹啊!跑啊!睡啊!吃啊!打啊!喊啊!。。。。
结果,我家的俩只小老虎终于打到“见红”啦!
呜呜。。。。
还有6个星期要过。。
妈妈哭,妈妈苦。。


就这样————过了!

假期就是要快乐嘛!
这句话是小孩子说的。。
妈妈呢??
是不是,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你们说是吗 ??

7 comments:

LH said...

进来看一看你,怎样?假期是否人会比较轻松点!很想跟你在面子书上谈天,但时常看不见你的!

danielh said...

i see your children's happy. The face tells it all and yes, school holidays now..haha!

simple1happy said...

假期的确要快乐丫!^-^
可是我约朋友,
都给朋友打枪~>n<
唉 ~

Kin said...

Hi Irene ,

Is always nice to bring kids go out for any activities but just to look closer on them.
Is good to rejuvinate yourself because you are a hard working mother.
I never try yet the fish massage mybe try later.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to you & family.

Kin.

Irene Chong said...

丽霞,
我的假期很烦啊!因为俩个小恶魔都在家。。。。。呜呜!!

shirl3y,
听起来你也蛮“惨”哎!!!。。唉。。。

Jasmine Ng said...

看来你的假期过得很充实嘛!嘻嘻。。。。
找幼儿园真的蛮让人头疼的 ,不知要怎么选才好。不过我想最重要是看看你希望孩子在怎样的环境中学习^^
还有6个星期 ,你要加油哦!

Irene Chong said...

danielh'
What's on my mind is the school holiday is not belong to adults, its belong to all the children......right ?

Hi Kin,
The fish massage was quite fun, u should give your self to have a try....so exi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