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0 April 2011

我好毒,我好毒,我好毒毒毒毒。。。

“小鸭和小牛在说甚么东东?”

“哦??小雨在赶工?”

“我是被小雨赶着做出来的哎!!”

“我。。。是做出来了,可是小雨好像累垮了哦!“





我好像快一个月没有”回“我的家看看哦!!
我的”家“几乎都快被灰尘概上好几尘了。。
小雨手作快变成小尘手作坊咯!!




我在忙啊。。。
忙家,忙孩子,忙着做我心爱的手作。。。




我家的老板说我”中毒“太深了
我有吗?
老板说:
你有有有有有。。。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


哈哈哈。。。。
中这样毒,终好过我中其它的毒吧??
如果我的手作做的开心
而我的手作品也带给顾客的开心
这种毒
我多多都要要要要要哦!!
是不是这样说叻??





3 comments:

LH said...

哈哈。。你中的毒是带给大家开心的!

Kin said...

Hi Irene ,

Why , why you said yourself very poison & evil ???

Nice piece of work again you have there.

Congratul...

Kin.

Irene Chong said...

丽霞,
哈哈。。。。你们看的开心,我也做的开心!!!


Kin,
hahahha...no i m not poison and evil, i juz make a fun with myself, no worry i m find !!

thank for visited
Ire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