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4 July 2011

第一次做的布娃娃~~

"我们是小雨第一次用布做出来的哦!!“




上个月的某个深夜
又失眠
滚来滚去
不懂做甚么好
数了无数个可爱到不得了的小meh meh
还是无心睡眠
啊啊啊啊!!
起来吧!还是起来做娃娃吧!!

可能太无聊,太精神了
袜娃娃突然间也不想做了

很想来个突破
也不懂该突破甚么,怎样突破。。。
喔!!就在那一秒钟之间灵感来了哎!!

屁股痒痒的想学人做布娃娃
想到就要做到。。
立刻的上网找资料,研究研究名人的布娃娃是如何做的

再来就是网上订购布料
就这样开始学做布娃娃啦!!

做啊做啊。。做了又在拆线啊
缝啊拆啊。。就这样摸摸索索的
做了2个布娃娃出来了
快疯掉了
不过
我喜欢

喜欢我的“第一次”吗?
嘿!!想到那里去了。。
我是指我的布娃娃啦!
哈哈哈哈。。。
^_______^




7 comments:

LH said...

很开心看到你的手好了,又可以看你做的两个可爱的布娃娃!

Irene Chong said...

丽霞,
我的手还没好呢,还在包装哦。。@_@

Kin said...

Hi Irene ,

How is your hand ?Hope you are doing well.

Yang wa wa ( Doll ) in Chinese.

Great job.

Kin.

simple1happy said...

很久没来你这么看了呢~><
希望你一切安好丫!*

...很可爱勒~
喜欢兔子那个~
第一次都这么好了~
第二次的话一定更好~^^*

danielh said...

they looks good to me, no.. it's cute.

get well my friend.

琴琴 said...

小雨您好,抱歉!现在才来问候,
希望您的手赶快灵活起来。

Irene Chong said...

danielh
ya ...more batter now, thank you ^^


琴声悠悠
没关系,我的手还在复原中。。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