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1 May 2012

蘋果娃娃的由来~


蘋果娃娃。。



这组照片是近期最新的小作品
原本早就应该上传来和大家分享
不过最近父亲的往生而延迟了

创造这组蘋果娃娃的灵感
是经过一位也是做手作的朋友
从他的作品我创造出了自己的小蘋果娃娃



6粒袜子袜娃娃
6种不同的表情

你们喜欢拿一个??
我。。。
SEMUA PUN SUKA










5 comments:

ccm said...

我喜欢橙色那个,让我眼前一亮!

LH said...

我也是喜欢橙色的,因为看它好像比较有笑脸哦!呵呵。。

Jasmine Ng said...

都很可爱! ^^
个个表情都很逗趣。

Irene Chong said...

西西恩,
我all suka...嘻嘻嘻!!

丽霞,
谢谢哦!!这个笑脸娃娃是最快卖了哎。。。

jasmine,
好久没看到你来了。。。。欢迎欢迎!!!

simple1happy said...

全部按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