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4 December 2012

真的会末日吗 ?

人生就是不斷的放下,但最傷感的是,沒能好好說再見.

All of life is an act of letting go but what hurts the most is not taking a moment to say goodbye.




最近熱门的话题除了LIFE OF PI
我想。。”世界末日“是 hot talking point 了吧?

有人问我,你相信这天真的会末日吗 ?
会怕吗?东西买了吗?
炭买了吗?水准备够吗?饼干够了吗?
衣服有准备吗?。。。

我说,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末日这回事
我说,就算怕,也怕不来。。。
我也说,我甚么都没买也没准备哦。。。

可是这并不表示我是”勇敢的中国人“
我只是抱着

即来之,则安之

我这心态是乐观还是悲观呢?

假设。。。希望我的假设只是假设
真的天灭了。。。地沉沦了
真的没有机会再做手作,烘培
我希望。。。
我有机会好好跟这世界上每位
相识还是不相识的
好好的说再见












18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放100个心,不会有世界末日的。

HT said...

不好意思,我有准备了一些干粮,如果没末日,以后可以拿来吃的,炭我反而没买。

ccm said...

真有世界末日,之前一天记得要约好一起饮茶食包。

Joyce Mong said...

世界末日只是世人的恐慌,末日是人类带来的恐惧啊。
没事的啦,最多不是全世界一起死,上了天堂后还可以跟大家说,我死于世界末日。
很神气~哈哈啊哈哈哈!

新来读者。=)

simple1happy said...

21日那天我刚好sem break了呢~@_@
不过怎么说,
我都会第一时间回家躲个三天三夜~*

之前听朋友讲过一个末日笑话。
她说... ...

我不怕世界末日..
...我只是怕霸不到好位子哦!
哈哈,
蛮好笑的。xD


不过我还是处于半信半疑吧。
不可以说它没有,
但不想它有。*

世界末日可是有科学的数据来证明的。
不是单靠传言。
但我相信地球还可以耐个500年丫~^^"

虽然很怕,
但日子还是要过~> <

Samantha S. said...

我完全没有把这回事放在心上涅,花照种,布照买,拿去天堂慢慢享受也好,哈哈!

Irene Chong said...

依依,
我是ok的,只是身边的亲人就比较担心哦。

Irene Chong said...

哦。。。他们说可能会有3天没有电提供,也说那3天的天气会很冷,所以我家的老板就准备了炭哎。。。搞到我都有压力料!!

Irene Chong said...

西西恩,
真的有这天,你也一样一样的要记得偶啊!

Irene Chong said...

joyce mong,
哈哈哈。。。。你好,欢迎您。
你可真的是乐天派哦!!!我身边的亲人要是有你一半的乐天就好了。

谢谢你的分享喔。。:D

Irene Chong said...

小妹,
你的朋友好幽默哦~~
就如我所说的,就所是怕,也怕不了酱多。
就活在当下吧!!!

Irene Chong said...

沙老师,
我也是这样~
手作照做,蛋糕照做,真的杀到了。。。就在那个“地方”慢慢享受咯。。。嘻嘻嘻

Joyce Mong said...

你好啊!
没办法啊,以其怨天尤人,不如快乐的死去还比较值得一点。
反正全世界陪你一起死...哇哈哈哈!

路人㊣ said...

我會忘記你們,你們也不要記住俺...

Irene Chong said...

你怎样舍得把我们忘记叻?
西西恩可是你哎呀亲家哎!!!
我们怎样可能会忘记你哦哦哦哦~~~^^

Irene Chong said...

哈哈哈哈。。。。好一句快乐的死去啊!!!有意思有意思。。。。
过了23号没事的话,我们可要快乐的话下去哦~~

Joyce Mong said...

哈哈~我还打算22号当天如果还可以上网,就po部落,标题:世界末日快乐!
哈哈哈哈!

Irene Chong said...

你果然是新新一代的年轻人哦。。。。
那,我也乐观的等着你po部落格的title。。。happy ending 20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