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7 February 2013

责任~~

做梦都没想到我会当个老师
我这个老师可不是真的有“来申”的老师
可是我这个“no 来申”的老师担子不重也不轻
因为

我不能乱乱来
我不能乱乱教
我不能乱乱说
我不能乱乱读
我不能乱乱写
单单这4个字——“ 来·教·说·读 ·写”,已经足以让我感觉到教学的责任。
虽然对象是小孩。。。幼儿园,小学的孩子。
每天清早,人还没踏进门口
学生们大声的喊:老师,你来料啊。。。
噢!!!
我来咯!!我的责任来咯!!
呵呵。。。


以前,我是说很久以前,还没有结婚生小孩的以前
我是如此的认为,以为——————
aiyo, jia,....幼儿园嘛!!!
有毛搞错!!教幼儿园罢料嘛!!!
EASY LAAAAAAAAA!!

哈!!!
有句老话说的好

“针,tok唔都自己,是唔知痛ooo”

我这个没有“来申”的老师
还有还有还有好多东西等着学哦!!!
















6 comments:

Samantha S. said...

佩服!敢跑去当幼儿园老师!
早前有位开幼儿园的朋友,看我闲着在家,邀我去她那儿当没有“来申”的老师。我说,埋搞我,想到那些“烂喊包“就怕死了!

Irene Chong said...

哈哈哈哈!!!
沙曼达老师你好,烂喊包我不怕,我是怕那些听不懂“老师”话的小孩!!!!!
他们的听不懂,我就的头晕了!!!

欧阳依依 said...

Teacher Irene,

恭喜你!

Irene Chong said...

依依,
恭喜 ?为啥恭喜?不明白哦。。。。

Saimnicy said...

原来你是老师啊!!
老师是一个很神圣很伟大的职业呢~~!

Irene Chong said...

saimnicy,
哈!!!
我可是个没有文凭的老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