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9 July 2013

小黄蕉~~

我是outdate了。。。

我怀疑我没有所谓的”童真“。。。
我是爱丫蕉,我是爱黄色
就。。就。。是这个小黄蕉。。。。。=o=''


在家上网都看到人们为了小黄蕉半夜不睡。。。在外面。。冲啊买啊!!!。。
欧买噶!!


在车,在学校都听到小瓜们开口闭口
ba ba na na...po ta tOOOOOO....baba nananannahhhhh >,<''
这小黄蕉。。。。。喔!
我很老土的
我还是喜欢老夫子,小钉铛。。
人各有志嘛~~
不好笑我老土啦!。。。^___^


刚刚2个小瓜跟我说:妈咪,你明天不要去教书啦!你可以半夜去排队买小黄蕉给我们吗 ?
我。。。。。。喷饭!!!









11 comments:

Samantha S. said...

嘻嘻,我麻是喜欢多啦A梦比较多。。。。

simple1happy said...

哈哈,可爱的我都喜欢~xD

ccm said...

我在英国的侄女看不过眼了,WATSAPP我们·,问到底我们要多少条蕉?
寄一箱回来好不好?这个蕉在英国0.99英镑,玩具店就买到,不必排队!

煒霖 said...

哈哈哈,很多人都为这个而疯狂啊!!! =]

Irene Chong said...

yeah !!!!
沙老师,我们是同一国的!!!
万岁!!

Irene Chong said...

小妹妹妹妹~~~~
许久不见!!!!
你好吗 ?
还是这么可爱吗 ??
=)

Irene Chong said...

o.99 = RM ??
我简直是服了~~
是我老土还是潮流叻 ?

Irene Chong said...

噢噢噢噢。。。。服到不能料!
你有为了这小黄蕉疯狂吗?

Joyce Mong said...

这个咚咚我也完全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好可怕的马来西亚人。
其他国家好像没有那么暴乱,太神奇了。

而且,我也是爱小叮当比较多......不,应该说,我只爱小叮当。XD




ps : 我可以要求你关掉通关密语吗?囧。

simple1happy said...

哈哈,还是老样子~: D
但都一切安好,希望你也是~:)

Irene Chong said...

可以啊!!
我也想弄掉它,不过不知怎样弄。。。
你可以教教我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