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2 April 2014

改变~~






好久
真的好久
让它们闷得久久


一个月前
相隔了快两年的时光
终于等到了难得的机会再次“从出江湖”摆摊
几乎都把这些娃娃 闷死在盒子里的我
竟然少了兴奋
多了一份感叹

这次的手作市集
少了许多相识的旧摊主
多了许多不认识的新鲜前后辈
站在他们的摊位前
欣赏他们的作品
我竟然莫名的感叹
我。。。是。。
时候要改变改变了哦。。


加油加油!!!




4 comments:

路人㊣ said...

你的攤位在哪裡,我要路過探班...

Irene Chong said...

师傅你下次系唔系真系会路过探我班先??
我。。。等。。。你。。路过。。过日。。
我。。。唔知。。几多白发哦。。

煒霖 said...

加油!!!

Irene Chong said...

小影。。。
我会的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