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6 July 2012

如何减压??

今天的清晨在塞车的路途中
听到了某个电台的DJ们在公开谈论一个热门的话题。。。。

他们所谈论的话题就是——如何减压!!!!
很有共鸣的point 哎。。。

我可被这些call in的听众们所说的内容吸引住了
原来——这种文明病态是很很很很EASY的就被“缠”的不清不楚。
一旦被”爱“上了,想飞都飞不出哎!

记得N年前,在香港就有一单case很火红
“巴士大叔”——
他说的金句——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真的不好搞笑!!
生活在这越来越不像样的大都会里
出门不安全,开车不安全,血拼不安全,学校不安全,连在家也不安全。。。
这个起价,那个起价。。。
电费,水费,学费,補习费,过路费,医药费,家用费,货款费,
费费费。。。no money no talk !!!
还没包括免不了的压力——
事业,家庭,学业,人事,。。。。。。
压呀压呀。。。。
我最近也爱“骂”这句话了!!

亲爱的网友们,
想知道,你们面对压力的时候
是如何减压?







6 comments:

simple1happy said...

当然啦,
我没有爸爸妈咪这么多的压力。
其实目前为止,
我只有功课和金钱上的压力。
怕跟不上,
有些因为有很多东西要买,
就导致金钱不够用。。><
不过这只是其次啊,
我相信只要你找个理由说服自己,
不要买想要的,要买需要的。

问题就会解决了~^^

...如果要找的减压的方法的话,
我会看看韩剧,
痛快哭一场~T T
或者选择发呆,
思考以后的事情,
因为这样也算是一种心灵上的成长。*

Irene Chong said...

小妹,好羡慕你的年轻
当年我没好好的珍惜年轻的本钱,一点小事都拿来烦,看不开。。。
现在结婚了,自己有了新的家庭,才知道以前的烦跟现在的烦,简直是牛跟蚊子比!!!

平淡一生 said...

我的减压方法。。。
静静的不出声,谁都不可以惹我!
很想去疯狂购物,但是买不下手。。嘻嘻~因为到头来辛苦的也是自己。。。
有时候是到厨房去,静静的搅拌我的蛋糕。。。

LH said...

其实有时想想,有些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不要去比较,也不要想太多,压力就会减少许多!

Irene Chong said...

我也是静静的不出声,然后眼泪就流个不停。。。
有时候会搬出我的“家妆”,做我的手作。。

Irene Chong said...

你说的一点都没错,压力都是自己给自己的。
谢谢你的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