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0 August 2011

我愿。。。

“Hello!!!我来说声大家好。。”

“一个是小萍果弟弟,一个是小草莓姐姐!!”

“我们都被人“领养”咯!!小雨。。我们会想念你的”



我愿
小雨的娃娃。。。

越做越好
娃娃的新主人越来越爱它们
小雨的娃娃越来越多人爱它们
越来越多男生,女生,哥哥,姐姐,妹妹,弟弟,安娣,安哥。。
爱小雨的娃娃(^_-)

我也愿

再给我28个小时一天。。。

(发白日梦)
给我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又在发白日梦)
给我一大笔钱去实现我的梦想。。。。

(还是发白日梦)
给我一个没有人打扰的悠闲假期。。。。

(再再再来发白日梦)
时间可以再重来,让我再选择多一次。。。。

(超级的白痴白日梦)
开心小天使和我做一世的情人。。。
(超超超级低B的白日梦)


我又再愿

小雨的部落格越来越多小粉丝
小雨的娃娃越卖越多 ^,^
小雨的网友越来越多^_^


最后
我还是要再愿愿愿
以上的愿望可以实现就实现(我好贪心哦)
还要愿正在看我的部落格的你
跟我一样
心里有多少个愿
就实现多少




















4 comments:

simple1happy said...

那个苹果娃娃很可爱勒~^^*

danielh said...

your works are always nice and all the dolls are adorable!

LH said...

会啦!你部落格会越来越多粉丝的啦!也祝你所有愿望会实现!

Irene Chong said...

shirl3y:
可以看可是不可以吃哦!!^__^

danielh,
Thank you so much ya ...:D

Lay Har,
嘻嘻嘻。。。。。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