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3 August 2011

做么?做么?。。。。。

"想当年。。小雨是这样pink pink 的哦!“

”唉!!现在。。被孩子考倒了“

”呼!!ultra dog 来咯!!“




这是我家的小阿哥几乎
每个夜晚临睡前和我的对话

我:快点睡觉料啦,明天要去读书咯!
小阿哥:做么要读书?我不要去读书料!
我:不读书你在家做么哦?
小阿哥:我要做ultra man 啦!!
我:ultra man也是要读书的喔。。。
小阿哥:做么ultra man要读书的咩?
我:唉唉。。不知道啦!快点睡觉,明天要去读书料!
小阿哥:做么要睡觉??
我。。。@_@



再来。。。小阿哥放学时一上车和我的对话

小阿哥:妈咪,今天你煮甚么?
我:煮菜,煮鱼,还有汤咯!
小阿哥:呜呜呜(真的哭了)。。做么没有鸡蛋的?
我:不可以天天吃鸡蛋的嘛!你有咳嗽喔。。
小阿哥:做么会不可以吃鸡蛋?
我:我都说你有咳嗽嘛!!
小阿哥:呜呜呜。。做么我会咳嗽的?
我:。。。>__<
小阿哥还说:呜呜!!(越哭越伤心)我咳嗽你都不带我去看doctor,
你看我现在不可以吃鸡蛋料咯!!!



阿啊啊啊啊啊
现在的小孩不是笨的喔!!!



6 comments:

LH said...

哈哈。。你的孩子问得好可爱哦!现在孩子就是喜欢问“为什么”,所以我们做妈咪的有时被他们问到不知怎样回答好!

Jasmine Ng said...

哈哈哈!好可爱的小阿哥呀^^

我家也是有个“问题”孩子 ,每天都是“为什么。。这样 ,做么。。那样”的。。

simple1happy said...

哈哈!
有时候听小孩子说话很可爱下的勒~^^
lol
erm ... 有时候讲得也很有道理下~^^''

Kin said...

Hi Irene ,

Superb & marvelous work you have there n keep it up.

"Happy Holiday To All".

Cheers :)

Kin.

Irene Chong said...

Lay Har
是啊!他们问的东西都是没头没脑的,有时候真的被他们问倒哦....=.='

Jasmine Ng
嗯。。。。有时候真的被他们问到怕怕哦!!

Irene Chong said...

shirl3y
是吗?。。嗯。。看来我都要好好的“听”他们说话咯!!

Kin,
thank you !! u too gambarteh yaaaaaaa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