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2 September 2011

“小心”的计划。。。。

“我要完成10个计划中的6个喔!”

“喔!!忘了介绍我自己,我是布娃娃——小迷迷”





很快的一个星期的假期又快结束咯
每次还没到假期前
我都会“小心”的计划要干甚么做甚么
可是哦。。。

有句话真的说的太好太妙了
“人算不如天算”

不懂是不是前世造太多业
终是有事情kakacaucau哦!!
每次都是有突发性的事情发生
不是这个痛就是那个痒
不然叻。。。
就是打雷下雨塞车。。
啊。。。

结果
计划中的计划
10个才完成了2个


真的不得不信没命水这回事
=.='











3 comments:

simple1happy said...

所以做什么事都要一个字:“快”!@.@

LH said...

那你完成哪两个“计划”啊?

Irene Chong said...

shirl3y
是咯。。。我要快快才行了!!


Lay Har
我完成了2个布娃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