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2 September 2011

我最亲爱的。。。

“爱做白日梦的袜女孩娃娃。。。”

“想你的天空下起雨来了。。。”

“我最亲爱的。。你来了吗?”



很快的时间来到了中秋节了
不知不觉的原来小雨部落格也“开张”了一年余。。
从无到有


感谢一直以来都有来小雨家看看小雨写下的小小心情
还有小雨做的娃娃
努力的一年之久
从蛮难看的袜娃娃到蛮难做的布娃娃
终算在手作的圈子里看到了一点点的小成绩
虽然不是甚么大成就
纯粹是想和大家分享分享内心的喜悦
这算是对自己有微些交代吧!!





“我最亲爱的,你。。过的怎样?”




后记
想你的天空下起雨来了。。
我最想念的

来看我了吗??
























2 comments:

平淡一生 said...

我。。。来看你了!嘻嘻~~
祝你中秋节快乐喔!

LH said...

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