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7 September 2011

一切因缘而起。。


尊敬的净空老法师



我不是一个对于宗教很热衷的人
有甚么大日子小日子
我终是后知后觉的那种人
可说是不烧香出门的那种人喔!

可是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它的安排
我归依了净空老法师快一年的时间
可是却不晓得归依的意义
也从不真真的去认识谁是净空老法师
我是该打屁股咯。。

一切都是因缘而起
没有抱着很热衷的心
可是却让我这个从没当过义工的我
一天之内似乎领悟了一些道理
当义工原来是快乐虽然真的好累

能够近距离的见到一位得高望重的老法师
那是几世修来的福气
那种让人感动的场面
实在是让我久久的忘不了
结束了两天的弘法大会
可是
耳边还是好像一直响起了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的乐曲
脑海里还是出现老法师出现的情景
人潮之中数不清楚有多少人在流泪

要不是缘分的安排
要不是当上了义工
嗯。。。
我会一直被打屁股了

从来的没想过原来缘分真的是很玄很玄
感恩感恩。














4 comments:

平淡一生 said...

自从我爸爸去世后,我一直都想去归依。。
我喜欢佛教的葬礼,用心来念佛经,既简单又经济又神圣。。
只是我老公说还不是时候,所以我等他和我一起归依,我不想一个用佛教的葬礼,一个用道教的。。
因为据说没归依的人是不能行佛教的葬礼。。
啊哈哈~我做么啊?别吓到,没事哦!原来你去做这份义工啊!很好啊!至少让你明白佛教,也可以让你有个寄托。。。

LH said...

十多年前我就皈依了!我每天早上都会念圣号!

simple1happy said...

其实我对宗教没有很大的热诚,
不过有信奉宗教的人,
...感觉自己就不会做错事了~*
对丫,
缘分真的是很玄很玄哦~*
我也是这么地认为~^^

Irene Chong said...

淡淡,
不会吓到,我也是随缘啦!!!当时机成熟时,自自然然的就是因缘到了哦。

丽霞
哦!!原来你归依这么久啦。。那请问甚么是圣号?



shirly3
想不到年纪轻轻的你会认为缘分是很玄很玄,不错不错。。^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