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0 September 2011

迷失方向的小小怀儿~

“大家好!我是小小怀儿。。”

“我迷失了方向咯!!该如何走出这困境呢?”





小小怀儿迷失了
迷失了多久?
迷去哪儿了?
还在这里那里迷失了吗?

小小怀儿出现在小雨的部落格
她在找寻小雨
可是小雨好像也是迷失了
迷失许久的小雨在哪儿?

小小怀儿
别慌,别哭,别怕
小雨来给来你抱抱
再怎样大的风雨
都会慢慢的渡过
这是成长过程

迷失了吗?
不怕,不怕,不怕
努力的再站起来
小小怀儿
小雨会在这陪你看日出
原来不放弃自己真的
可以看到属于自己的彩虹。






5 comments:

平淡一生 said...

对。。。
你会看到属于自己的彩虹。。。
朋友,你要加油喔~

LH said...

你不会迷失的,有我和平淡在你身旁看着你哦!

xionyen said...

加油哦!

Kin said...

Hi Irene ,

How can a girl like her can get lost ?
Better get help asap before she turn to no where.
Always know where you are heading to & stay alert to stranger place , at least with friends or don't go.

Take care.


Kin.

Irene Chong said...

给我以上的朋友
谢谢你们一直都在陪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