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4 September 2011

酱之的样子滴。。。

"中间那个,做么你酱之滴?“

”右边那俩个,你们又做么酱之滴?“




小雨的部落格“装修”好咯!
来点改变
心情也改变
有改变就有机会
上次是花花的colour
这次来个专一的colour
红啊宏啊虹啊!!


好!说会我的老本行哦。。
这五只小袜娃是我在2天之内
赶啊赶啊赶赶赶出来的。。
不懂是不是太赶的关系
五个小娃中
有两个是unhappy滴
三个才笑嘻嘻滴
那俩个愁眉苦脸滴
其实哦哦哦哦
就是我家的小阿哥,小格格发脾气时候的表情
我在赶着忙着快要发火的时候
看到酱之的样子
>____<

二话不多说
就把他们滴样子缝进去咯!!







6 comments:

平淡一生 said...

娃娃代表你的心?
所以才做出愁眉苦脸的娃娃?
来,开心点哦!
明天会更好。。。

LH said...

家换上粉红色,好漂亮哦!

simple1happy said...

我喜欢那个脸黑黑的~^^
... 哈哈,还蛮有个性的~XD

博客也多了一份柔和感了 ~^^*

Kin said...

Hi Irene ,

Your creation is getting better & better each time.
Very , very interesting.

Cheers :)

Kin.

Irene Chong said...

平淡一生
对,我有时候真的是把心情缝在娃娃的脸上哦!


Lay Har
谢谢哦!!要常来,我家蛮cool cool滴,嘻嘻嘻。

Irene Chong said...

shirl3y
hahahaaha。。。。那个哦!!是我儿子发脾气的样子来的。


Kin
Thank you so much !!! i am still learning and learning to get more improve my skill....:D

thnx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