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30 September 2011

滴滴滴滴个不停~

"来咯!小雨帮你换咯!

女:他说他要追我哎!
男:你逃不掉我的五指山滴!!嘻嘻



呼!!!
最近的天气变化无穷啊
明明是晴天的上午
诈眼一下
又变成乌云满天黑
说时迟那是快
常常
鞋子还来不及穿
小雨点姑娘的眼泪
就好不客气的哗啦哗啦
滴滴滴滴个不停

有时候为了赶着收衣服
“跌”的我唉哟哟滴
or
载小阿哥,小格格上学補习回家
赶的我好像F1的赛车手一样
试过几次被路上的
“白马王子”盯着我不放哎!!
结果还好
因为
我对“白马王子”说
 saya banyak sakit perut laaaa !!
嘻嘻嘻
千万千万别学我哦!
我是不良示范啊!!

我想
这样的天气
海边是暫是去不到的咯
只好缝俩个小娃娃过过瘾也好喔!

还有
最近迷上了美图秀秀
玩的好过瘾哦!!
你们等着看我搞搞震的杰作哦!!
呼!!!


















4 comments:

simple1happy said...

haha ~
我也有用美图秀秀修图片呢~...蛮方便的工具~XD

LH said...

哇,你很厉害骗“你的白马王子”哦!但不要同时遇到相同一个,哈哈。。他定会问你:问什么你时常sakit perut的啊!

平淡一生 said...

你呀!安全重要!不要当F1赛车手。。。
有些白马王子不是那么好骗的,要小心为妙哦!
你用美图秀秀啊!我之前有用,现在用可牛了。

Irene Chong said...

我会小心滴。。。谢谢你们来看我啊啊啊啊啊啊!!! 无言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