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6 October 2011

想想看?

“小雨。。。衣服哎?我们好malu喔!!!”

“啊!!亏大本啦!!如何见人哦?”




想想看这俩个布娃娃的衣服酱会是怎样滴?
这俩个还没穿衣服的娃娃将会在这暴露
一下下
因为
曾经有些朋友,顾客问我
布娃娃还没穿上衣服之前
的样子,身材是怎样滴?
还曾经问过
布娃娃是怎样做滴?
袜娃娃也是怎样做滴?



嗯嗯嗯嗯。。。
我只能说不好做不好做
不过
只要有心
不经意放弃
一切都不是problem!!!!



5 comments:

LH said...

还好啦!没露散点啦!哈哈。。

simple1happy said...

...身材很不错~XD
...好过我...>,<

平淡一生 said...

是咯!不暴露,没露点。。嘻嘻~~
但是。。我比较喜欢看。。。。的!哈哈~

Jasmine Ng said...

哇哇哇!你的娃娃好牺牲哦 ,让我们看光光料。。。哈哈!

我想说 ,小雨的手艺越来越好了 !你的每一个娃娃都很有自己的风格哦^^

Irene Chong said...

Lay Har,
露点了啦!!!娃娃们都在哇哇叫了哎。。><

shirl3y,
你滴身材因该是水水的啊!!不可能好过你哦?!

平淡一生,
下次放我的上去怎样?哈哈哈哈哈!!!我会一“曝”而红啊!!

Jasmine Ng,
嘻嘻嘻。。。谢谢你滴赞赏,你也要加油哦!!在手作的世界里是有很大发挥创意无限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