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1 October 2012

何去何从。。。。

2012年10月份小雨的娃娃最后一次在卡卡摆摊。。
希望小雨的娃娃快快再次的来到卡卡哦。。。




不知不觉
我参与卡卡艺术市集
已经快要两个年头咯

回想当初在这市集
从害怕面对顾客
面对人群
到现在。。。。我
还是会有点怕面对顾客,人群
不过比起当初
好了许多了哦!
我想。。。是性格的因素。

从第一次到目前为此
要是没有重要的事
小雨必定会准时报到
这老地方。。。
见见一起为手作而努力的好战友
一些由顾客变成朋友的手作爱好者

我将会怀念这两年以来

我在卡卡的日子。。。。
因为已经习惯于每个月到这摆摊啦!

不过。。。
小雨手作坊将会有段时间可能没有新作品哦!
因为主办单位将会暫停几个月。。。。
暫停的消息对小雨来说


有种——何去何从,失落的感觉









12 comments:

simple1happy said...

那几个月就来个突破吧~xD
哈哈,
有可能会有更好的手作也说不定~:)
一边做一边等着卡卡再从办~*

ccm said...

在脸书开专页,自己做网购。

eileenlml.blogspot.com said...

你的手艺很好,ccm的提议不错,你可以试试看,或许是另一个春天也不定喔!

Samantha S. said...

我很喜欢你的娃娃咧,没得摆档很可惜,你做网购我就可以带几个回家了。

Irene Chong said...

小妹,
唯有是看着办咯。。。也不懂明年甚么时候才重办。

Irene Chong said...

西西恩,
我也有这样做。。。可是反应不是很好,出去摆摊反而卖掉的比较快哦!

Irene Chong said...

eileenlee,
我的春天啊!!!要“走”料。。。
我的手作好像快要进入冬眠咯!!

Irene Chong said...

samantha,
谢谢你喜欢我的娃娃叻。。。
没有的摆摊,我也很失落~

Jasmine Ng said...

小雨要继续加油哦!
虽然卡卡暂时停办 ,我相信喜欢你的娃娃的朋友们还是会等着你创作出更多更棒的作品的^^
加油!

Irene Chong said...

jasmine,
呵呵呵呵。。。。谢谢 ^^
你呢 ?还有做娃娃吗 ?

珍妮花*jennifer said...

就当着给自己一个沉淀期~
储存好能量再冲刺过~ ^^

记得当初还是手作新手的你,现在已经独当一面了~
加油啊~ ^^

Irene Chong said...

杂八郎,
你还记得当年哦 ??
呵呵呵。。。。想当初我还email我的“初女作”给你看看哎!
反是想好的一面啊!!!
谢谢你的鼓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