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1 October 2012

人在越南——下龙湾(二)

外国遊客往越南下龙湾必定会参观的“手艺土产贵店”,
这里卖的都是100%手工艺品,我也是喜欢手工的,
这些东西真的很合我“味口”,不过里面卖的越南传统衣服,小吃,咖啡
都是贵到飞起!!!

这些都是用针线一针一针的缝上去,少点眼力耐力都不行,
因为我也是做手工的,明白到为啥会卖到美金最便宜都要80一副啊!!

司机半途让我们下车“寄寄”,这间屋子的主人就在门外摆个小摊,
卖的是越式黄梨,椰子。。。
其实,途中我就看到有许多美眉在屋外就摆摊卖水果哦!

SEE!!!水果小姐都是化了个浓装,穿的美美还穿高跟鞋卖水果,
那天还蹲下来砍椰子哦!!
我偷偷瞄了身边的老安哥,他可是笑的好“开心”哎!!
^_______-

这里是下龙湾哦!!我们已经上船等着船遊下龙湾,
那天刚好下雨,风又大,
我又穿着短裤,搞到我那双白白短短的肥腿一直起“鸡毛”!!

那天的午餐我们一群人就在船上吃海鲜午餐,因为下雨的关系,
整个船都被我们“包”下,说有多寂寞就有多寂寞,
原本的航行是2个小时的就可上岸,结果不懂是那个安哥还是安娣提议再加多2个小时航行,
我是老大不原意待在船上“浪费”时间,可是少数服从多数,
最后我们还是总共闷了4个小时在船上,无聊死了!!
费用当然也被逼“浪费”了一个人多付马币40哦!!
唉!!好不值得哎!!

我在船上没有对象好说话,因为全部都是老人家,
我只好一人追着冷风,拍我的寂寞照片哦!!

其实这里真的好美,我还没到过中国的桂林,
听老人家说,这里跟桂林很像。

听导遊介绍这里有天宫洞,藏木谷,丁香花岛,风帆海岛。。。。
还有好几个名岛,可是我都忘了是那个跟那个岛喔!?
嘻嘻。。。

我看见这个岛像个“门”字哎!!

这个我记得,是狗海岛。。。蛮像只狗啊!!

这是水上人家。。。这里面还有间小学哦!!

这是斗鸡岛,这是旁看!看起来像2只鸡在战斗吗 ?

这还是斗鸡岛,是前看。。。。
像。。。鱼吗?


这是越南河内的大路,下班时间啊!!

看到这些摩托吗 ?在河内车不多,人不多,最多就是摩托哦!!
每天天一亮,摩托车就川流不息的在马路上奔跑一直到夜晚,
一到下班的时间,摩托车就特别特别的多,多到好像一团密密麻麻的蜜蜂“冲出马路啊!!

呵呵呵。。。这是下龙湾酒店,这间酒店外面有个小小的露台,面对着海滩,
在下来到了下龙湾小当”荒非“几天,我们大马人来到了越南都快变成
有钱人哎!!因为把马币换成越南屯,我们每个都变成”白万富豪“。








在越南这几天
我们这团人都变成有钱人
是”暫时“的有钱人。。。。

如果我没记错
用马币一零吉就可以换成越屯7000左右!!
所以啊!
我们团队有位安娣带了越屯几百万身价来”血拼“
结果拼是拼了
可是不是血拼
是病了!!!

安娣是吃太多病了!!!
到了下龙湾,吃的都是海鲜餐
每餐都有,鸡蛋也有
我其实蛮爱吃海鲜,不过一天三餐都是
胆固醇餐。。。。哦!!
我还是不好吃的太凶为妙。。。
要agak-agak一点。。。。

不过值得一提就是
越南的米饭真的好香,好吃!!
单是酱油配白饭也是一流的搭配
还有越南咖啡,春卷,法国面包,越式小辣椒。。。。
所以,我就是这样捧着一个肚腩会大马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