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5 October 2012

巧克力小蛋糕~







女儿学校今天庆祝儿童节
以往的作风
我来来去去都是做那几样让她带去学校
米粉啦,炒饭啦,炸香肠啦,三文治面包啦。。。。
今年,我想来点不同样的食物
就想到了做蛋糕哦!!

几天前
上网查到蒸蛋糕的做法
因为没做过,也不知道蒸蛋糕可以熬一个晚上吗?
想想下,跑去问了西西恩老师 (CCM )
请教她过后
她建议我不如用烘烤的做法
做个红萝卜黄梨小蛋糕
而且做法简单又容易

对于我这个刚踏入烘培世界的“新丁”
呵呵呵。。。。
真的是还蛮容易的

我昨晚的材料做了一点小改变
蛋液里加了walnut 巧克力,我也没用柸子做,
我把蛋液做好后放在盘子里
西西恩。。。。。
照你看,我这次可以“过关”吗 ?

在这里再一次特别感谢西西恩
多谢多谢~0~



















4 comments:

ccm said...

哎,真是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你的蛋糕在我面前,我却不能放进我的嘴巴!
你真的很版奶,因为核桃和巧克力是好朋友。
吃起来口感如何?

Irene Chong said...

西西恩,
昨晚蛋糕吃起来还OK,今天就有点硬。。。是不是隔夜了就会这样?
我是忘了买carrot,才临时放巧克力的。。。
呵呵呵。。。误打误做的美丽。

平淡一生 said...

喔!你很厉害了耶!
一回生二回熟,多做几次你就会更熟练了!

Irene Chong said...

淡淡,
一回生二回熟。。。我啊!我看我是三回是熟到黑漆漆滴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