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1 October 2011

来看看喔!!!

“我是小雨做出来滴爱花的小女孩。”

“我是来自70年代的雨娃娃哦!”



登登登登
这就是完成后滴布娃娃
每次完成一个布娃娃需要花我几天的时间
当然不是小雨手慢的关系喔!
因为

布娃娃需要由灵感开始,然后找适合她们的衣服
裁剪布料,缝娃娃的表情
然后研究要怎样下手做出娃娃的小衣服
毕竟我从没学过fashion design
在做衣服这方明真的考倒我了

有时候为了做一件上衣
我会做坏了几块布呢
所以
别看娃娃们小小只
好像很好做
其实啊
做一个不娃娃真的不简单哦

再所以啊
希望买了小雨娃娃的主人们
要好好滴对待娃娃哦

我“生”他们是很不容易的事
是熬了不少的精神体力
又痛苦又享受的过程哎!!!

雨娃娃会很爱很爱你们滴。。。
咚咚咚咚






4 comments:

平淡一生 said...

你做娃娃的衣服的情形就有如我做蛋糕装饰,绞尽脑汁都是感觉乱七八糟的。。
还被老公说没有艺术细胞。。。==

LH said...

你做的娃娃脸上很有表情的,厉害哦!

simple1happy said...

你做的娃娃款式,
让我想去古代时期的公仔~*
细~
很特别呢 ~

Irene Chong said...

谢谢你们的捧场。。。感恩!!^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