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4 August 2013

遗憾。。。

小bb在oil oil 叻。。。。。





好久好久都没有做手作了
之从当了“骗吃”的老师后
手作的事似乎离开我好远
不是我厌倦了
而是我没时间啊。。。。
唉。。。。

前些日子
原本已经报了名参加手作大会
这是难得的机会
很多高手都来参与
因为摊位不容易申请到
我当然是早起的bird bird。。^_^
一定是有虫吃喔!!

我还特地的在星期日早早的爬起来做手作
灵感一到就马上的画上来
务必要把这次的娃娃做到好!
可是。。。哦!
所谓人算不如天算
临时的要事让我逼不得已的
把摊位。。。。
让贤了哦。。。
唉。。。。意料之外的事
现在想起来。。。好遗憾咯~
唉。。。。



上面2张的照片是还没完成的作品
猜猜看我会把它弄成甚么哦。。。
下回再见啊!!









4 comments:

煒霖 said...

好可爱啊!!! =]

Irene Chong said...

小影
嘻嘻。。。谢谢哦~

路人㊣ said...

等你開估。

Joyce Mong said...

當初注意到你部落就是因為你的手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