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7 August 2013

出战假期。。。

锵锵锵锵。。。。。。。有人在家吗?
Anybody home ??? huuuuuuuuuu

在在在。。。。。。。。。回家咯!!!!
这个假期过得77,88料咯!
再不回家,阿母会闹人啦~~~

简单的报导这2个礼拜我混去哪里了。。。。

我混去了。。。。彭亨州的山寨谷
是病着去,病着回。。。>,<
里面有甚么看??
嗯。。。
就是卖吃的海鲜,我们没吃。。。因为有“些”贵咯!
我只花了10分钟在里面就溜回巴士去哦。。。


山寨谷的一面



回程的时候,我们就停留在
BUKIT TINGGI 吃晚餐
这家餐厅是位于云顶的山脚下
生意好的很。。哦!
餐厅外有间卖菜的小店
生意也是很的。。。。。很哦!
我“闲”来无事
拉着他们3父子女到餐厅脚下拍菜园照
是的。。。拍菜园里种到肥美的菜
看到这些肥美的菜
心里真的好欢喜啊!



好啦。。。。。休战了几天
我得修心养性做我的最爱喔~·~
不能半途而废对吧?

登登登。。。有南瓜小精灵
淘气小姐弟
终于“生”他们出来了!



好啦。。。。。又休战了好几天
我们一家4口又要“出战”咯~~
这回我“反传统”。。。不去书展败书了
这回我们去————KLCC水族馆 
这回刚好有优惠价格
2大2小————RM99
哇!!好难得的机会,因为平时的入门票都蛮“喇厉”哦!
天打雷劈都赶着去啊!!
这是知识哦。。。
让孩子见识见识下水底的世界。



好啦。。。。。报告完毕啦!
小雨的假期就是这样吃喝玩乐,病也去玩,痛也去乐的过完啦!
后天就开学咯!

大家一起加油!!!!








5 comments:

路人㊣ said...

看到靚仔靚女。。。
我沒錢沒閑,假期很顯,宅在家裏泡港劇:-P

路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yce Mong said...

我的假期很闷,羡慕你可以去玩1!

Joyce Mong said...

我的假期很闷,羡慕你可以去玩1!

Irene Chong said...

师傅。。。
那里有lengchai lengnui哦?
最leng的都没有在照片里面。。。
呵呵呵呵。。

蒙老师,
你有阿老陪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