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30 January 2012

等。。等待。。依然等

“不好意思,我也在陪妈咪等哎!!”




初八的今天
我还在等
不得不等
以为不用等
原来还是要等

算到美美的以为不用等
现在我还是在等
这个等
会等到甚么时候??
我也等到花儿也快谢了

等待
等待你到来
你。。。几时来??

你们依然还在陪我等吗??










2 comments:

平淡一生 said...

等谁?新年你过得好吗?

LH said...

你在等谁?等我和平淡是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