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7 February 2012

真的让你们好看了!!huat arrrrr ^_^



看到我了吗??嘻嘻



叮叮叮叮
终于来了

上回说我要让你们好看
的东西终于来了哦!!!

其实,我不是做了甚么大手作的作品
还是做了甚么大事情
我只是。。。。
上报啦!!!!

很开心的被记者接受访问啦!!
我的努力看到一点点成果啦!!
虽然离成功之路还有一大段距离哦。。

坚持“玩”手作这一年多以来
面对了不少的难题
当中的酸甜苦辣
不是三言两语就说的明白

我是从对于缝纫方面是100%的白痴
从简简单单的缝纫到收针
我也不会
想起来也蛮paiseh滴

所以从手作这条路我学习了
不放弃这句话
只要坚持
就看到希望


谢谢访问我的记者小姐
谢谢喜欢小雨娃娃的朋友
当然
没有忘了一路以来
都有来小雨部落格逛逛的网友
愿与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8 comments:

平淡一生 said...

哇哇哇~~~
恭喜恭喜恭喜你!
什么报纸啊?做么没提早通知我嘛?

Irene Chong said...

亲爱的淡淡,
嘻嘻,谢谢!!
是今天7/2的报纸,是东方日报哦!!!

simple1happy said...

恭喜哦!^^
... 哈哈,加油加油~*

ccm said...

咦?我看到左右两边的位子很大,你中间写字的地方很瘦小,是模版问题吗?

LH said...

对咯!为什么上报每早通知我们?
但还是要恭喜你咯!替你感到开心!

Irene Chong said...

shirl3y,
呵呵呵呵。。。谢谢

ccm2poco,
我也不知道哎!我是很会弄得,再去研究看看。

Lay har,
不是不通知,而是记者小姐也是last min才通知我的。。。。>,<

danielh said...

congratulation! now you are famous already!

ahteekitchen said...

迟来的恭喜!! 太棒了, 努力过后的成果! 我也替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