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7 May 2013

毛钱哦!!!

我喜欢这个包包
可是只能看不能买
老公说
”你不是有包包料meh ?“

我喜欢这件衣服
便宜就买贵看看就好
老公说
”你衣服不够穿meh ?“

我不爱吃这个
可是不爱吃还得吃
妈妈说
“吃的就吃,不好啥养”

我喜欢做手作
可以订做吗?
顾客问
”买2送一可以吗“ ?

我的学生苦着小脸
可以不给我做练习吗 ?
老师我说
”你可以不看电视吗 ?

最近
某某大人说
“不“熟卡”这里就办移民啦!”
我说
我很想啊!
不过
毛钱哦。。。。。。
棉样好???







4 comments:

路人㊣ said...

要移民的是某某大人,票我們已幫他們買好了,希望他們4、5后很快去荷蘭當愚民!

煒霖 said...

哈哈哈!!!
包包对我来说一个就够!!!
衣服对女生来说怎么买都是不够的!!!
我不爱吃, 但是因为健康我也是会吃一点!!!
后两个很可爱, 我会告诉我的姐姐要这样告诉她的女儿, 因为她的女儿也是看戏看上瘾的!! =]

Irene Chong said...

可以的话,希望有"short-cut"早点送他们去!看到都显。。。

Irene Chong said...

哈哈!!
我们都很了解女人的心态。
所以很多人都说,女人的钱好好赚!

通常我都是这样回答学生的哦~~
不看电视对他们来说可说是“不可能的任务”,所以也让他们明白不做我的功课也是不可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