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5 May 2013

你不在~






很快的又这样过了一年了
你不在的这一年里啊!
发生了一点点事哦~

嗯。。。先说说你的老伴吧!
家里老的还是老样子,只是病痛多了,身子一年差过一年,
看医生多过吃饭。
都几十岁的老人,还可以勉强煮煮饭,买点菜,洗洗衣,自己顾自己
已经very very  good 料哎!
你一定说:“你可以顾多少就顾多少啦!”
呵呵呵。。。。我会的,放心哦~。~

来说说你的孙子们吧!
这个你也放心好了。。。。
那个整天吃饭都要2个小时讲个不停的大孙子
已经有改善料哦!
明年将要上小学一年级,做个好学生(他说的)。
小的孙呢。。。长大了,胖胖的,看到都想咬他
越大越皮,越大越像他妈妈哦!


再来说说你的儿女喔!
你的儿女全部都是老样子
该变的没有变
不该变的还是不该变
你留下来的东西
还在

我啊。。。。有点点不一样
就是当了幼儿园老师哎
你可能在笑:你。。。当。。老师?
<>>>>>>>>><''
我啊还是你眼中从来没有“聪明”过的傻婆一个
苦日子还得要挨哎!
很多的无奈还是要面对
你说过:吃了一点亏不要紧,学到了东西才为重。
5个月前,我躺在手术台上的一段话你“听”到了吗 ?
嗯。。。你别担心,我是挨过来了哦!


论到你最想听的国家大事噢!
4个字————乌烟瘴气!
3个礼拜前,我们才当了一天”大老板“
当天,你可能从来没见识过的事情发生了
不公,不正,不明,不白
505.。。。难忘的一天

3个礼拜后的今天。。。怨气深重
你可能会说:傻婆,这就是政治啦!你傻傻地不明的啦!

嗯。。。。明天我来买你爱吃的给你
我知道无肉不欢,无辣不吃。。
特别是路口你最俗卡的那档咖哩羊肉
呵呵呵呵。。。还有TEH
这一年里,我地道你也”吃“素”吃“到口meh meh咯~
不过,毛便哦。。。。你还是要”吃“素哎!
你乖乖啦!


这就是这一年来所发生的事情哦
忘了说
那个xx党还是在”笑傲江湖“
他们笑,我们哭。。

甚么都是一样
唯一不一样的

你不在
永远的不在

老爸
一年了
你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