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6 June 2013

我的碎碎念。。。






六月份的第三个星期
今天是爸爸节
先来祝天下的父亲
父亲节快乐,身体安康
^_______^


唉。。。。这个月实在系够唔得闲哦!
假期忙,开学忙,做蛋糕忙忙忙!!
是滴。。。假期又学做了一个蛋糕
我来做个免强可以post出来见人的蛋糕

最后孩子们都还很给脸的吃剩2块给我
这次应该是吃的看的咯!!
来个赞吧!
呵呵呵!!





某一天的6月





6月学校假期的某一天
和老哥的家人去了一个小景点
这地方需要用些脚力的哦! 
地点在雪州。。。好像叫做“石拿督”
有孙悟空大大个的在做掌门人
我的老爷手机太老了
拍不到清楚孙大哥大大的身影哎!
我反而喜欢这条桥
有点像美国三藩市的金门大桥哦
看!!!
三个小瓜带头先走了喔!

来,转过来
姐姐ok ! yeah !!!
表弟。。。目目地
弟弟。。。。给甚么吓到了??

 结果,那天的那天
我们一行人推着一个10多个月的小比比 
走到气喘喘整身汗的回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