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9 June 2013

”大贵宾“到访记~

都说岁月是不留人的
转眼间,就是这样傻傻地过了半年。。
就这样来到了6月尾咯!

就这样挨了半年哦~~~
欧还是。。。
早上爬不起来 ,每个月看钱包做人,情绪压力好像KLSE的股市一样!!!up and down.

呵呵呵呵!!!!
再加油哦..


前几天家里来了一只“大贵宾”!

把我给吓到了!
2个小瓜也吓到傻傻的站在哪原地不动看着大贵宾在“表演”。。
表演啥?
“表演”吃咸蛋给我们看哎!

当时这个大贵宾到访我家时,老板刚好不在家。。
我只好硬着头皮“照待”它咯!!
对着它,我就好像李小龙上了身似的。。
woooooo....hiiiiiiiii....arrrrrrrr........
结果哦。。。
它比我更劲!

原来它死都喜欢上我家的咸蛋!
拿了咸蛋还摇着小屁股slow slow的跑
好像吃不到我家的咸蛋都不死心!

这个突然到访的贵宾。。。。
希望不好再来了。。。

我隆重介绍
贵宾是————只凶到死的猴子哎!
。。。。。


“它的眼神好像是说:I will be back "!!!!








6 comments:

Samantha S. said...

好吓人啊!我最怕就是这些野猴了。
每次去爬山遇到这些会攻击人的泼猴真会吓破胆。

煒霖 said...

哈哈哈!!! 很可爱!!! =]

珍妮花*jennifer said...

哈哈哈!!那个 I will be back 真的很像~!

Irene Chong said...

沙老师,
我那天就差点被这只猴攻击哦!!
真的凶到。。。。。

Irene Chong said...

呵呵呵呵。。。
可爱?
是吓死了!

Irene Chong said...

像哦!!!
幸好它不会比“中指”,不然我会出名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