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1 December 2013

我有佐~~~

这个小玩意现在很流行
我也想玩很久了
魔漫。。。相机

可是一直没有机会拥有一部智能手机
因为银兩不足够
呜呜呜。。。
挨了好几个月的“面包,白开水,豆腐,咸菜”的日子
终于。。。。。

我有佐

盼望了好久,想了好久
看到人家有我没有
有时候“口水”都会流出来

依家,我真系有佐

一部“求求起起”的smartphone喔~~~

睇的用的。。。

好蛮足,好满意
口水不再流了
不用再过“面包,白开水,豆腐,咸菜”的日子咯~~~


来来来。。。
我来玩魔漫。。。相机咯!
看看我地三仔乸的pattern。。。




嗨~~

呼~~


多谢捧场~~
再来说
今天的日子有些特别


今天是11-12-13
111213







 

2 comments: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祝你11 12 13 快樂

路人㊣ said...

哈哈哈,好玩咧!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