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6 December 2013

假期去了这里。。

冬至过了
圣诞节也过了

再多五天。。。。涨东涨西的苦难日子来哦!
再多七天。。。。小瓜大瓜们开学的日子哦!!!
我更加要睇荷包做人仔叻。。
日子难过还是要过哎。。。
你们说系唔系?

这个假期
我去了这里
跟随了友人的友人到了她家乡看火龙果园
新新鲜鲜的火龙果在我面前“诱惑”到。。。。


原来种这种水果是不简单的事
从0————10都是要小心的看顾
有时候晚上还要去接花。。。
有时候患上了植物病就麻烦大了。。。
有时候老天爷不作美一直下雨也是惨惨惨。。。
有时候开要有收成了。。。却被偷。。
所以呢
万万不可掉以轻心
不然就会
功亏一篑




来!!
请你们吃火龙果咯!











3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哇,好多。。。。
我很喜欢吃。火龙果冰沙一流。


还好,明年开学的东西我都不必张罗。

路人㊣ said...

早晨,這個假期錢不夠用,哪裡都沒去…

欧阳依依 said...

Merry Christmas and Best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