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6 January 2014

“闲聊”

我迟到了
迟了整整的六天
大家好
2014咯!!!
新年还是要快快快乐哦(虽然日子苦过弟弟料)

不知不觉在部落格的日子里
我已经“混”了快三年多的岁月咯!
门庭还是吹着冷风
嘻嘻!!!
还是得感谢同志们到小舍小坐


学校生活今天来到了第二个星期
首个礼拜
妈妈我乱,孩子乱,交通更加乱乱哎!
我想今天过后应该是可以回归正常

再看看日子
还有三个礼拜就要过年料
一大堆的家务排着队等着我去“啃”
有时想想
我们这些做黄脸婆的也不要小看我们的能力
在家包山包海。。。还要做小瓜们的“波地噶”
要是无甘上下的功力。。。。
嘿嘿!


天下的老妈子感巴爹










4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吹一口热气来了。。。。^ ^

路人㊣ said...

新年快樂,開學快樂,恭喜發財:P

simple1happy said...

幸苦你啦。^^
初一时可以歇一会吧?
因为初一不用做家务~

Irene Chong said...

感谢各位的到来!!!
感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