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8 January 2014

呻吟 123


呻吟~~(一)

三天的假期来到第二日

系屋里面做到"cat“甘样

屋就差不多靓嗮

偶就差不腰骨断

每年要过一个年

偶就麻麻咪呀!!


呻吟~~(二)


旧年我就话系安亲班老师(误人子弟)

来到今时今日叻。。。不做安亲啦!

因为小孩子上学,放学时间搞唔定

暫是停停停。。。。

以为不用再“挨”到甘幸苦啦!

掂知。。。有位“天使”来offer我做弟子规助教老师

偶蒙下蒙下跟着去开个“天使”大会

才知道。。助教的任务是

明白弟子规的意义
(我要背弟子规佐)

细读某本哲学书籍
(要我写心得报告)

清楚的华语发音
(怎样办??)

惨。。。惨啦!

偶只是知道。。Alan Tan 校长日日在我耳仔边唱

“这陷阱,这陷阱。。。遍我遇上”


呻吟~~(三)

开学的依家

书费,杂费,補习费。。仲有滴 ti ti dap dap 的费用

给到我们俩个“老家伙”手到软

尤其系我老细。。。

幸苦嗮咯。。。。

阿母我都不输人哦。。

一日到黑出出入入。。。

这里飞 ,那里飞。。。

哎呀~~~

做人阿爸阿妈都是酱的咯!!













1 comment:

非一凡 said...

哦,冇事。。。。。
唔系你以为,做人阿妈甘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