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1 November 2011

那一段日子(一)






昨晚心血来潮打决定收拾
那个搁了许久不里也乱的不行了的书柜(不是我弄乱滴)
要不是我家那俩粒kacang putih “通知”我书柜乱死了
我看我又是nanti nanti一只眼开,一只眼闭的又不管了

书柜里面的书是全我的宝贝
从中学一直到大传到现在
我败了不少的书回来哦
曾经试过很多次记录自己一个人
待在书局,图书馆
6,7 个小时就待在哪看书
有时还站上了2个小时
手里一直捧着书
看啊看啊。。。
呵呵呵。。。
这些地方留下了我多次的脚印了
我曾经是一名书虫
我可以不买衣服,不吃好料
可是不可以不买我心爱的书籍

一本一本的翻出来整理抹干净
看看这些曾经陪我渡过无数的日子的书
很自然而然的思维又跟随这些书回忆起
那一段日子
。。。。。。










6 comments:

LH said...

我也很喜欢看书哦!下次拍你所败的书给我们看啦!

平淡一生 said...

以前的我也喜欢看书,但是绝对不是书虫,因为书还不是我的首选。。。
现在的我喜欢看食谱。。嘻嘻~~

Irene Chong said...

给以上俩位好姐姐,
我爱看书,爱败书,照理由我应该是很会读书滴,可是就是不懂为啥我在学校考的成绩就是不会向上发展?永远是高不成,地不就滴!!
我很矛盾吧!

Jasmine Ng said...

哈哈~我也喜欢败书哦!
年轻时我喜欢败时尚杂志 ,真的多得数不清 。怀孕和生小孩后喜欢败教育书籍及食谱 ,当然还有手作书 。瓦咔咔~

Kin said...

Hi Irene ,


"Lovely couple".

"Another set of good work & thumbs up".

Kin.

Irene Chong said...

Kin
Thank you for visit me again , u oso done a great job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