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7 November 2011

那一段日子(二)

“想啊盼啊望啊,还是盼不到你来我窗前!”



那一段日子里
想起来还蛮好笑滴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青涩的过去
我也不例外

罗大佑的歌也有唱到
“隔壁班的那个女孩
怎么还没进过我的窗前?”
呵呵呵。。。
少女情怀终是诗
在那个科技还不是很发达的年代
妄想可能就是我们的享受

我也曾经的望啊望啊
盼啊盼啊
想啊想啊
想看到现在已经是人家的老公,人家的爸爸的他
经过我的窗前。。。。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现在想起来都好好笑哦!!


人家都说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这句话带有几分是酸的,几分是真实的
无从所知。。。
不重要了。。。

一切随缘最好





4 comments:

LH said...

哇,你还想别人的“他”啊!哈哈。。你很坏哦!

Irene Chong said...

lay har,
哈哈哈哈。。。。忘不了啊!!!

ahteekitchen said...

呵呵...证明你长情咯~~~这小猴是美女哦~~

Irene Chong said...

Ah Tee
嘻嘻嘻嘻。。。。要是对方知道我是这样的人,不吓死才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