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4 November 2011

我不要跟你结婚。。。。^__^

“愿天下的新人新婚快乐哦”



2011.11.11
那一天
那一个特别的日子是
属于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大日子

那天
在马路上驾着小”宝马“的我
随随便便都可以见到真真的宝马越过我车前
幸福快乐的奔向他们的幸福人生新的一面
里面载着一对幸福满满的新人
男的俊,女的美

在这重要的时刻
我耳边就听到了这俩粒kacang pitih的对白

”阿弟,你要和谁结婚?“ 姐姐说
”我要和妈咪结婚滴“
”酱喔!!。。。酱我要和爸爸结婚咯!“ 姐姐又说

不可以!!爸爸是和我结婚滴“ 弟弟说
”啊!你那里可以结酱多婚?又和妈咪结又和爸爸结,酱我不是没有的结料咯?“


”你酱坏蛋,爸爸跟妈咪才不要跟你结婚,要跟我结!!“ 弟弟哈哈哈笑说
”不要不要,我要你跟我结婚!!“姐姐开始气着说了

我不要!我睬你都傻!!“ 弟弟好神气的回答
“妈咪!!你看!弟弟不要跟我结婚料,酱我跟谁结?”姐姐哭了哎
唉。。。
 @_@


结果那天我整辆车就是这样
你结婚我不结婚的”震车“震着回家了哦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Alicia.L said...

童言真的是世界上最可爱的语言~小雨两个小宝真是可爱 XD

Jasmine Ng said...

哈哈哈~
真的是好可爱的两姐弟^^

applefish said...

lol..可爱

Irene Chong said...

谢谢你们三位。。。。小孩的世界真的很单纯滴!!!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