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1 December 2011

拒绝退场的结果。。。

“我们是名符其实的哥妹俩”

“我被一位长得蛮可爱的小姐领养了”

“我也是被一位美眉带会家咯!”



转眼中来到了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2011年即将结束。。
2012离我们也不远了。。
回头看看自己是如何跌跌撞撞走了过往的11个月
呵!!!
我想。。。
还有谁会和我一样走的焦头烂额呢?



“路怎样弯,你就怎样走”
“每条路都必定有凹凸不平,路途中终会有大大小小的石头”
“过了这些弯,前面终会有顺畅的大路”

“吃亏就是消灾”

容我再次的写下这几行蛮有用的金句
和你们分享


“行动带来了回应
当你打算放弃梦想时
告诉自己再撑一天,一个星期
一个月,再撑多一年吧
慢慢的
你将会发现
拒绝退场的结果
会让人很惊讶!!”






2 comments:

LH said...

我很喜欢你所写的精句,我看了受益无穷!

Irene Chong said...

Lay Har,
我是心血来潮想到甚么就写甚么,谢谢你一直都有来捧我的场。。: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