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6 December 2011

我在卡卡满“足岁”咯!!!

“这是我第11次在卡卡摆摊了”

“这是我2010年在卡卡第一次摆摊哦!”



上个星期日我又到卡卡去摆摊了
这是我第11次在卡卡摆摊
这一天是蛮有意义的一次
因为
那天是我在卡卡刚刚满“足岁”之日

一年前
我是带着“玩”的心情去摆摊
没有任何的期望
也没有很大的抱负
对于手作
我一直都是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去看待

一年后的今天
经过11次的市集摆摊的经验
我对于手作
依然的还是抱着随缘的态度去看待

可是我比一年前多了一样东西哦
猜猜看我多了甚么?

钱多了?no no no
胖了?no no no


我是多了手作的朋友了喔!
除了手作的朋友
因为开了这个部落格的关系
我还认识了几位烹饪高手的网友哦
呵呵呵
感谢大家这一年来到小雨的部落格小坐
谢谢你们







6 comments:

simple1happy said...

要圣诞了哦!
弄个圣诞老人吧!XD

ahteekitchen said...

我也很高兴认识您这位手作高手和另一门手艺!

LH said...

因部落格,我们认识了!友谊万岁!

Kin said...

Hi Irene ,


"Happy 1st year aniversary" & many years more.

Cheers :)

Kin.

Irene Chong said...

shirl3y,
有有有。。。一定有圣诞老人哦!

Ah Tee,
我不是高手哦!!比我厉害的大高手还有很多呢。。。

Irene Chong said...

丽霞,
yeah!!!这是我们认识的第二个年头哦!!!

Hi Kin,
yes!!! thank you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