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7 December 2011

最近很”蓝“。。。。。。

”我不喜欢放假,快点开学吧!!“



最近很blue
blue的不得了
做甚么事都提不起劲
该不是更年期提早报到吧?
@_@


每一次年尾的大放假
那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假期
我终是是愁眉苦脸的度过
不仅如此
还得在家做的像牛一样在大扫除
一面收拾一面的碎碎念:

怎么东西会酱多啊?
这些灰尘是那里来啊?
这么外面那俩个酱爱打架啊?
这么学校假期要放酱久啊?
这么家里的东西收来收去都还是酱多啊?
这么这么这么啊?
>__<


这个月不能做手作
这个月得做牛做马
这个月还得过这种日子



2 comments:

平淡一生 said...

唉!我也是很“蓝”啊!
你看我很久没来你家留言了,你千万不可忘记我哦!

simple1happy said...

我蛮喜欢假期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