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8 March 2012

我从没告诉过你。。。







我从没告诉过你
我爱过你
我从没告诉过你
我有多想你
我从没告诉过你
我几乎每晚都梦见你
我从没告诉过你
你的一切
我从不忘记
我从没告诉过你
在我们谈电话的第一次

我。。。就在你附近
站在你面前
我从没告诉你
也不再有机会告诉你
你是我今生最大的遗憾


呼。。。回来咯!回来咯!!
最近这几天到外头租了一本爱情小说来看
好久好久都没看这些该属于花样年华女孩看的小说
我这把年纪已经过到不过的师奶仔
还是很爱看喔!!

这本书是写关于一对没有结果的爱情小说
我入迷了里面的情节
里面有好些蛮有意思的话白
看的我蛮心酸蛮感动的哦。。。

嗯。。。.。
我从没告诉过你
我一直都爱看爱情小说









5 comments:

ccm said...

我从来没有告诉你,我一直都在看爱情小说,这些爱情小说就像我们的维他命一样,随时补充我们的心灵,唯有这样,才能将一切都当作完美,有时候偶尔活在虚无的想像空间,生活会快乐一些,莫被柴米油盐消耗了我们的快乐。



你那里租书贵不贵?
我回家租书一本80仙,还可以看一个学期,因为嘛,我是VVIP,哈哈哈。

Irene Chong said...

ccm2poco
嗯,对咯!!偶尔有个幻想空间也是不错。
我做里是1.00一本。。我不是vvvvvvip哎。。。我是新新新新人!嘻嘻嘻

simple1happy said...

我最讨厌看没有结果的爱情故事了~>__<
每次看到都会哭~T_T

所以我比较喜欢看欢喜冤家那一类型的小说~xD

Kin said...

Hi Irene ,


Your work has become more & more fascinating and i'm sure it's going to be your greatest asset.

All the best for your business.


Thanks ,

Cheers :)
Kin.

Irene Chong said...

Shirl3y,
啊!!原来你看到没结果的会哭的。。。这样我又不会哦!!

Kin,
hahahhaha....hopefully i m going to greatest asset soon yaaaa....
Thanks for visited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