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8 March 2012

那些年,开始学跳芭蕾舞的日子。。。。

好厉害的一字马。。。想当年哦!!


说给你们听听
某年某月某一天的下午
某女士带了某小女孩去到了一个地方
还没进到去那个房间
在门外就听到了
凳。。凳。。嘟。。嘟。。叮。。叮
说有多好听就有多好听
在当时,那个某小女孩还是蒙查查
是对甚么都蒙蒙查查滴
很番薯滴那一种。。^_^

就这样
某小女孩就蒙查查开始她的
“地狱似芭蕾舞”了

忘不了
拼了小命学习张开的小腿
学习一字马
学习手势
学习听老师的1234,4432
and up and down......
学习“站”起来
忘不了那看起来美美的芭蕾鞋
穿起来。。。哦哦哦哦哦!!

那些年,我开始了学跳芭蕾舞的日子














5 comments:

LH said...

你每次做的娃娃好像人那样,很有表情,有很厉害做很多样动作哦!哈哈。。

ccm said...

我没有学过芭蕾舞,不过我会一字马。。。
中学的时候有跳舞,跳过一字马,现在。。。。。哈哈哈,应该不行了。

simple1happy said...

你怎么这么清楚啊~
难道你有学过?@。@

Irene Chong said...

lay har,
日子有功嘛!!哈哈哈。。。这是我的兴趣,我当然放了很多心思研究表情,动作哦。。

西西恩,
我们原来是当过一字马哦!!现在我们应该是“老马下车”了吧!!嘻嘻

Irene Chong said...

shirl3y,
哈哈哈哈。。。。对啊!!我小时候真的是学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