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5 March 2012

想念娃娃们的夜晚。。。

妈妈与我

小狗狗要飞了

爱作梦的小女孩

三位美丽的小天使

左边有你,右边有她

一对快乐的小新人



三更半夜睡不觉的我
从床上爬起来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非死不可”逛逛
原来这个时候
还有一大堆的“非死不可”网友在上网

逛到不能在逛
就逛到我老家来好了
就这样看东看西的
忽然间。。。。
我真的好想念这些我亲手
创造出来的娃娃

这些已经不再我身边的小娃们
你们好吗?
在新主人的家过的好吗?
每当娃娃们被“领养”的时候
我的心情总是很矛盾
我会高兴娃娃们有人喜欢有人要啦!!
可是。。。。
我也会不舍得娃娃们要离开我了!!

嗯。。。
我好矛盾,对吧?
嗯。。。
我想太多了,对吧?
嗯。。。唉!!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哦!!







2 comments:

LH said...

哈哈。。做人有时就是这样矛盾的啦!这么夜了丽霞一定不会在“非死不可”那边的了!嘻嘻。。。

Irene Chong said...

丽霞,
嘻嘻。。。我看我还有段好长的日子在非死不可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