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2 April 2012

不要活的太累哦!!!!

“极端不可取”




在还没想到要创造这款娃娃之前
生活当中遇到了“小石头”
这些不大不小的“石头”
说多也不多
说少也不少

相信这是每个人几乎每天都肯定会面对的“石头”
如何面对?如何解决?
如何改变??
真的有太多的如何如何。。。
再想如何的如何。。。
相信问题就一直会纠缠不清

“不要活的太累哦”

无意中从报章发掘了这句话
从中开始创作出这款娃娃


"Don worry be happy"
犹记得N年前有套电视剧
电视中有位演出这角色的人物
当遇到难题时候
很喜欢说出这句话

“天跌下来,当被盖”









4 comments:

simple1happy said...

哈哈,
真希望我有这么乐观啊~^^

LH said...

我也把事情解决啦!你知道什么事吗?哈哈。。

Jasmine Ng said...

我也很喜欢这句话 “Don,t worry ,Be Happy” 。哈哈。。多么洒脱呀!
但是呀 ,有时候人往往还是会在遇上挫折的时候而苦恼不已。。。

Irene Chong said...

shirly3y,
你还年轻,等你在成长过程中遇到了小风波,到时你会了解我说的don worry be happy 哦!!!

LAY HAR,
哦??你把甚么解决了?我不知道哎!!


JASMINE NG,
好久没看你来我这“喝茶”了,好吗?bb有踢你吗?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