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7 April 2012

开心奖~

开心的微笑



上个星期从丽霞那领奖啦
谢谢丽霞
借此机会
我十分十分的感谢丽霞
谢谢她每次都给颁奖给我
虽然我依然觉得我“可以”拿这个奖吗?
对我来说
说文笔——我还是不行
说人气——我还是是是不行
说知名度——我依然肯定是不行
呵呵呵呵。。。。。

这是个开心的奖项
写的人开心
看的人也开心

虽然我不知道我写的文章可否带给你们看的开心
不过
我可以肯定的是
小雨的娃娃几乎都把开心带给新的主人
做的人开心
买的人也开心
这就是

HAPPY ENDING



感恩丽霞
^___^










4 comments:

ccm said...

开开心心。。

Irene Chong said...

ccm,
happy happy !!! ^^

LH said...

不用管文笔好不好,不用管人气及知名度,得奖是一种鼓励,所以我们写的都是为自己而写,假如写的文章能带给大家快乐,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Irene Chong said...

丽霞,
我一直以来都很感谢你对我的鼓励,我可以感受的。
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