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0 April 2012

祝你生日快乐。。。

拜托花蝶儿,送上我的祝福。。。




窗外依然下着毛毛雨
不懂你如今身在在何处?
跟你失联了许久许久
今时我还是依然记的我们的当初

你还好吗?
在N国生活的好吗?
还记得你曾经告诉我说
你不会留恋这里的一切
因为这里没有任何的事情值得你留下来

我尊重你的选择
可是我不明白是甚么原因
你把我对你这份友情推开了?
推的干干净净
一点痕迹都没有

我曾经茫然
至今对你还是茫然


我还是在寻找你
还是在等待
等待一份
已逝去的友情回来

祝你生日快乐
我还记得

如果你有来过

















6 comments:

LH said...

看得出你是个重感情的人,哈哈。。和我一样哦!要叫你来我家搬奖回你家去。

simple1happy said...

娃娃的脸上是带着笑容的啊~
...原谅了就是想念了~^^

ahteekitchen said...

相信有一天您一定会遇上他的! ^^,
就像这娃娃, 带着笑容, 开心, 顺其自然的等待...

Irene Chong said...

lay har
我们都是“一家人”哦!!!呵呵
谢谢,我已经去搬奖回来了。。^^

Irene Chong said...

shirl3y,
我从来没生气过她,不懂她恨我甚么?朋友也是要看缘分吧!!

Irene Chong said...

Ah Tee,
希望吧!!!
希望她放下对我的成见咯。。。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