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4 July 2012

无题。。。

懒。。。懒。。懒哦!!

小雨最近好懒哎!!
懒到。。。。。
没有新作品post上来。。。
啊。。。。
再这样懒下去。。。
我的部落格要“收档”咯!!!
噢噢噢噢
要stand upppppppp liao!!


雨啊。。。雨啊。。。

小雨最近除了懒
老天爷也懒。。。
懒到。。。。
没有雨落哎。。。。
啊。。。。
再这样下去。。。
我要去找不便宜的“干妈,干姐,干哥”看我咯!!!
要jaga liaoooooooooo !!!


仔啊。。。。仔啊。。。

小雨最近好臭啊!!!
臭到。。。
想找大砂包打到烂到
阿妈都不认得。。。
仔啊。。。
你阿母不是酱得空哒。。
阿母我这里扫,那里抹
你们就这里乱,那里乱
这。。。这。。。。。
这是惹我臭,惹我臭咯!!
要rotan liaooooooooo !!!

拜托。。。





















8 comments:

ccm said...

哟哟哟。。。还懂得发牢骚。。。。。
好好好。。。发完牢骚。。。就除掉懒根咯!

simple1happy said...

懒的确是一个很难好的病呢~><
哈哈, 困难都会过去的啊~^^"
加油!

Irene Chong said...

ccm,
哈哈哈哈哈哈。。。是啊!我真的要发泄发泄,不然会懒到气到。。。。^^

Irene Chong said...

小妹,你也有这个懒病哦。。。
那我们一起加加加油打败它。。。^^

LH said...

哈哈。。我也很懒的哦!你不要被懒惰病使你不写部落哦!

veronica said...

这种‘懒惰’常常发生在我身上。。。。。

Irene Chong said...

丽霞,
我。。。真的。。好像。。有点哎!!>,<

Irene Chong said...

veronica,
哦哦哦哦哦。。。。原来我们是同志喔!!!
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