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3 July 2012

无题 (二)

哦。。。是时候咯!!




我还是没新作品post上来。。
选择了。。。。
不再懒下去喔喔喔。。。
是时候。。。
做我爱做的小东西。。。
不聊啦!!!
干活去啦!!!
明天的明天。。要“生产”娃娃来啊!!
不懂何时何日会生的出?)


新的电台。。。好听!!


103FM。。。
最近一直都在收听这个新电台。。
暫时还在试播界段
有好好听的老歌哦。。(陪我成长的好歌)
这些歌啊。。。另我想起了少女时期的往事
那些年。。我们一起坏坏的日子!!
嘻嘻嘻。。。^___^




我要去干活啦。。。。。













2 comments:

LH said...

祝你生多多只娃娃给我们看,不要再懒了哦!

Irene Chong said...

丽霞,我不懒咯!!!
是今天不懒罢料!!
明天又来懒哎。。。。嘻嘻嘻!